普通同学

-普通同学江浙沪校拟归档中心。
-2019镇中总受本。

声明:
没有学校是工具人!所有出现的角色都经过严肃考据!此为高中拟人不是高中生拟人也不是校领导拟人!
如果这样还要来撕“为什么我们学校不是霸道总裁斯文败类”那么我们可是非常阴阳怪气的啦!

[全员]牛郎中学(2)

连载,每个章节发得少是因为被屏太严重了。


“我看还是顺其自然吧。”学军把盘子放到一叠空盘的上方,“我们倒数这么久,一下追上头牌,不现实。”

“你说的轻巧?营业额不到你改行做保镖我们**拍片?”

学军,人称江浙沪比***顿,已经多次被rj找谈话委婉表示“你还是做保镖适合一些”。有站在店门口一天没有一个女客进店最后走进来一个买//凶**的以为这是黑*营业部的轶事一件。不乏有大胆狂*的顾客铤而走险,但都被其纤细柔软的内心吓得铩羽而归。目前营业额倒数第三。

杭二把筷子一拍,满嘴生煎,口齿不清道:“就你在这里瞎**,谁承认过你是组长了?”

杭二,人称镇店大宝贝,座右铭“我要成为宇宙第一”。有着和苏高中一样博大的胸怀无奈少了这么几分浪漫情怀,每次被甩一脸酒道“找你还不如随便找个我家边上的初中生”。有两三常客,都是儿子不在家的怀旧派空巢阿姨,因此有这么一点点竞争力。和镇中常年竞争组内第一,营业额一半的时候倒数第四。

“你在那里含含糊糊说什么狗屎!”镇中也把筷子一放,“你行你去争营业额?从今晚****压榨五百万看看?”

“哈你说什么混蛋?”杭二起身。

“找打吗白痴?”镇中也起身。

“好了你们别吵了。”效实赶快阻拦,“话说杭外怎么还不回来?”

学军一看楼下:“他跑了。”

“我靠这无赖连吃个生煎aa制也逃?!”镇中冲出门,“不行我一定要把他抓回来!占我便宜还早着呢。

“杭外也有难处吧,最近买了一个名牌表一直被高利*追着……””效实努力替杭外正名。

屋内陷入了沉默。忽然,杭二一拍大腿:“靠镇中这个混蛋不会也跑了吧?”

学军看一下窗外:“已经看不见影了。”

“不行我要把他们两个抓回来……”杭二也要冲出门,却被效实学军一人一只手牢牢抓住:“别去,不然我们两个真的付不起饭钱了。”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