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同学

-普通同学江浙沪校拟归档中心。
-2019镇中总受本。

声明:
没有学校是工具人!所有出现的角色都经过严肃考据!此为高中拟人不是高中生拟人也不是校领导拟人!
如果这样还要来撕“为什么我们学校不是霸道总裁斯文败类”那么我们可是非常阴阳怪气的啦!

[全员]牛郎中学(1)

连载 by 坑王


part 1

 

一通电话让江浙沪牛郎屋进入备战状态。今晚有三位女社长大驾光临。

三位女社长由大客户网红剑高美眉介绍,从南京特此赶来长江三角洲地区爽一爽。对此国外引进的店长rj是这么表示的:“业绩!天大的好机会给你们赚业绩!如果你们今天小组不刷出五百万你们整组都给我下海去拍**!”

镇中算数好,他知道按照正态分布等推算一位出手阔绰身价上亿的女社长大致可以带来两百万营业额。也就是说必定有一组人会下海拍**——也就是他们这组业绩倒数第一的。

“作为组长一定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镇中一拍桌子豪迈道。为了备战今晚,午饭镇中特地铁公鸡拔毛邀请组员去楼下生煎店,权当是士气动员大会。当然付钱还是aa的,提倡人人平等嘛。

“所以……我们要和苏高中组竞争?打不过的吧。”效实咬破生煎的皮,小声说。啊好烫。

效实,人称江浙沪草原上的白莲王子,以日常给顾客漏底设身处地为客户省钱闻名,业绩六个月蝉联垫底,记录之恐怖无人能够打破。目前他的房租还是靠他在外面打便利店零工付的。

“就是因为你这么丧才带的我们整组士气低迷!”镇中扼腕叹息,“我们要主动出击,这么我行我素固步自封是不行的……”话锋一转,“在这里我要点名批评杭外!一点也不主动!”

已经叫服务员加了6次水的杭外抬头,一脸冷漠。

杭外,人称冰清玉洁西湖仙女,本应该通过中性风格和冷傲个性成为红人的,无奈面瘫嘴贱,用一双死鱼眼和皮笑肉不笑的恭维成功激怒大批看颜消费的顾客“你这是在嘲讽我吧!?”目前营业额排名倒数第二。

杭外站了起来,看了镇中半晌:“让开,我要去洗手间。”

“叫你喝这么多茶?什么都不主动就喝茶主动!”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