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同学

-普通同学江浙沪校拟归档中心。
-2019镇中总受本。

声明:
没有学校是工具人!所有出现的角色都经过严肃考据!此为高中拟人不是高中生拟人也不是校领导拟人!
如果这样还要来撕“为什么我们学校不是霸道总裁斯文败类”那么我们可是非常阴阳怪气的啦!

[全员]牛郎中学(3)

坑王的大坑


此时正在大街上像个晨间剧女主一样奔跑的霸王餐镇中,自称浙江第一牛郎。日常活动除了自诩组长教育组员和杭二职业摔跤,也怀有**逆袭的梦想。他的近期目标是从浙江第一牛郎毕业荣升江浙沪第一牛郎,无奈现实好残酷,个人主义的他至今没有意识到团结就是力量。

他边跑边盘算着今晚行动的计划:情报显示苏高中会开跑车去机场接三位富婆,因此他需要横刀夺爱,抢先去机场接来富婆然后一条龙直接带到店里最后买单五百万。

完美!perfect。

 

“所以今天中午你的确是逃付钱了是吧?”

坐在副驾驶座的杭二说。

“哎呀大男人婆婆妈妈的这么点钱的事。等我今天赚到五百万领了奖金这顿饭我请,行了吧?”

镇中说,一面焦虑地敲着方向盘。按理说现在航班已经着陆了,为何三位富婆迟迟不出来?莫非被苏高中捷足先登了?

“就你还拿得到奖金?佩服死我了。”

杭二倒在靠背放倒的副驾驶座上,换了个方向翘二郎腿。

“问题!富婆来了她们坐哪里?”

镇中回头一看:卡车载货兜空荡荡的。

“那儿,那儿不好吗?还敞篷的,吹吹夜风领略城市夜景。”

“去你的,富婆看到这样的安排还不抡死你!”

“好了别光瞎几把和我唱反调!你盯好了,三个富婆一出来我们就冲过去,你夺下行李我拉着她们上车,一气呵成不带一点含糊,让苏高中措手不及!”

“你这是绑架,偷鸡摸狗净做小人的事。要我说竞争就要光明正大,和苏高中当面硬刚……”

“我说你这人贼鸡儿烦哎!?”镇中怒,却察觉到一丝风吹草动,“卧槽她们出来了!快下车!”

只见出口处出现了带墨镜的三个老阿姨,手提大包小包,身穿夏威夷花裙子。二人速速下车,跑到阿姨们的跟前,杭二一把接过她们的大包小包,镇中张开双臂:“欢迎你们,我是江浙沪牛郎店的头牌……”

“Halo!”一个老阿姨张开双臂,热情四射给镇中一个熊抱,差点把他的小身板给挤散架了。

另外一个老阿姨把脖子上围的花环套在了杭二脖子上。

杭二:“不太对吧?是南京富婆不是南美富婆吧?”

镇中:“我也这么觉得……”


et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