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同学

-普通同学江浙沪校拟归档中心。
-2019镇中总受本。

声明:
没有学校是工具人!所有出现的角色都经过严肃考据!此为高中拟人不是高中生拟人也不是校领导拟人!
如果这样还要来撕“为什么我们学校不是霸道总裁斯文败类”那么我们可是非常阴阳怪气的啦!

牛郎中学 05

part2

 

此时飞驰在高架上的香槟色跑车中猫王浑厚的嗓音歌唱着“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亲爱的女士们,需要喝点什么吗?”苏高中一打响指,后排中间座位自动开启露出小冰柜,“桃红酩悦,冬佩利侬,罗曼尼康蒂,随您喜好。恕我冒昧,无法为你们亲自斟上一杯,恳请你们原谅。”

“真是高档的服务呢。”后座的南师随意挑了一瓶,一枚开瓶器,三只冰杯,外加一小桶精制剔透冰球,“姐妹们,难得出来度假,我们干一杯!”

“爽快!”苏高中笑,“今晚的狂欢其实从你们坐上车的那一霎那就开始了。要是没有让你们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夜晚,我可不会饶恕我自己。”

“真会说话……”副驾驶座上的南外忍俊不禁,拉低帽檐别过脸去。

后座的金姐还有些顾虑:“我不擅长喝酒,算了吧。”

“看在我的份上,喝一小口意思一下都行。”苏高中侧脸,“不然等下到了店里我兄弟争着请你这么美丽的女士喝酒,我一点边都沾不上。”

金姐笑:“好,看在你的份上,就一口。”

苏高中内心想,如我所料,富婆们都被自己迷的神魂颠倒。等下一到店,让组员们联合出击,今晚的买单额说不定能破千万。但是麻烦的事情在于……苏高中后视镜里,赫然是穷追不舍的那辆卡车。

时速都接近一百五十迈,居然还甩不脱一辆破卡车,这两个人到底对接单有多大的执念?苏高中当机立断,换挡踩油门,跑车立刻加速。

“坏了坏了!苏高中好像发现我们在后面跟踪!”杭二解说。

“别以为开一辆跑车就牛逼了!”镇中冷哼一声,一打方向盘,伴随着身后大妈的尖叫——抄近路弯道超车。

眼见卡车缓缓逼近,苏高中按下蓝牙耳机通话按钮:“喂,上中吗?我需要你这个职业f1选手援助,帮我解决掉后面跟着的卡车,护送女士们安全到店。”

此时,公路上待机的上中邪魅一笑:“交给我。”话音刚落,基佬紫跑车以超音速飞驰而出,车内gps显示当前位置直逼目标闪动的红点。

又是一个弯道,杭二解说:“就是现在,冲上绿化带,一鼓作气追上他们!”卡车的右前轮撞上隔离带,车身以势不可挡之力飞了出去,不偏不倚落在了飞驰的香槟跑车正右边。“老弟好样的!太爽了!”

“哈总算让老子超上了吧?”镇中得意洋洋开了窗,边大喊边比老子牛逼的手势。

南外看看窗外那个看起来脑子不太正常的卡车司机:“这个人是谁?你们认识他吗?”

苏高中说:“找茬来的混混吧,不用去管他们。”说着一打响指,窗玻璃进入遮阳模式,成功隔绝卡车干扰。

“可恶啊居然屏蔽我们?”镇中气急,“坐稳了,我要去撞他……”还没来得及打方向盘,就听到右侧身后传来轰鸣的马达声。杭二回头一看,一辆基佬紫的跑车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与他们齐头并进:“快看是上中!我们可以和他们one on one了!”

“One on one你妈!我们被包夹了傻逼!”镇中骂道,“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先把上中给解决掉!”

上中显然也是这种想法。透过挡风玻璃看到他嘴角的笑意愈发浓了,他一打响指,跑车的轮子就生出了尖刺,看样子是要把卡车的车胎给扎爆。

“我靠不是吧?他这是牛郎还是黑社会?”镇中吓得手打滑,车子一扭差点把苏高中的跑车撞下高架。多亏苏高中眼疾手快,猛打方向盘才避免惨剧发生。苏高中心有余悸:“上中!听到我说话了吗,速度把他们两个搞定。”

“我正要这么做,让你们看看我职业选手的水准。”上中道。

杭二见事不好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我要跳到上中车上和他one on one!”

“住手住手!你这样真的要闹出人命的!”但是镇中的阻拦已经来不及了,杭二一个弹跳就成功落在了上中跑车的挡风玻璃前。上中一惊,想转弯甩掉杭二,不过我们的中二宝宝哪里是吃素的,三两下他就爬进了上中的敞篷跑车,以副驾驶席为根据点和上中争夺方向盘的控制权。


tbc

评论

热度(7)